快 乐 阿 帕 茶

如果不给我评论
我就会变成不快乐阿帕茶

【全职高手】【喻黄】眼中辰星

#猫化#

#ooc,雷#

#小学生文笔#


 

黄少天盘在暖丝丝的阳光底下喉咙里发出咕噜的满足声音,他举起肉乎的小爪子拍拍耳朵抖两下,撑着两只前爪伸个懒腰,回身就看见喻文州从墙头轻盈的落下来,嘴里叼了几片晾干的小黄鱼。

黄少天有一身黄白相间的蓬松毛,圆圆玻璃珠一样的眼睛,长相可爱,很讨人喜欢,喻文州一身烟灰,毛尾却泛着幽蓝的光,神秘的要死。黄少天总觉得喻文州眼睛里有一片海,或者一片星空,会将他吸进去无法自拔,所以他跑去问邻家那只眼睛大小不一的魔术师,魔术师听完他的描述后绕着他转了三圈说要观察面相。然后就伸出舌头舔舔自己的毛,郑重其事的戳着他的肉鼻子告诉他“你要是看他的眼睛看久了,会有劫数。”

所以他很固执的看喻文州的眼睛坚决不过三秒。

黄少天凑过去蹭蹭喻文州的鼻子,讨好的舔舔他的脸,然后叼着鱼吃得狼吞虎咽毫无形象小虎牙一亮一亮——他怕那个叫叶修的不要脸的肥猫来抢他的鱼。叶修虚虚的肚子有一团肉,但每次抢食的速度非常之快。黄少天皱着鼻子边吃鱼边痛苦的回忆之起前被嘴下夺食的日子,尤其是被夺食之后还要被嘲讽一番顺带还会嘲笑文州。他边想边觉得自己心酸,文州更心酸,香喷喷的小鱼干也抚平不了那只肥猫对自己的心理伤害——但是小鱼干不是每一天都有得吃的,他打算吃完这顿再悲春伤秋。

幸好今天叶修可没再来骚扰他。吃饱喝足的黄少天继续躺着晒太阳继续成功的喵生。喻文州趴在他旁边歪着脸看他一遍一遍叫他的名字——

“少天,少天,少天……”

黄少天忍不住回头,正对上那双装进一片海,或者灌满了一片星空的眼睛,里头东西不多,满满温柔的都是他的倒影。

完了。黄少天恍惚的想。他要陷进去了。


 

魔法师听见邻家院子的响动,摇摇头走进屋子踢上门。不就是个情劫,有必要这么大动静吗?!他有点火大,顺带捂住自家小猫高英杰的耳朵。


评论

热度(6)